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淤血馬鈴薯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10:00
頹廢十一天後,還沒銷假上班,感謝各界關心,腰它還是很不好!不過我有聽話沒去打類固醇就是~

醫:「閃到腰?怎麼閃到的?」

飛:「不知道。」

醫:「別害羞,看是做愛做的事閃到,還是怎樣阿?」

飛:「‧‧‧應該是昨天沙發躺一躺閃到的。」

醫:「只聽過落枕扭脖子沒聽過落沙發閃腰的,到底怎麼閃到的?」

飛:「‧‧‧應該是沙發‧‧‧」

醫:「那拔個罐先,幹嘛不好意思,你不講我也摸得出來哪裡痛,
   問一下只是讓你預防,下次就會注意點啦,這叫科學問診!」

飛:「‧‧‧是沙發‧‧‧」

醫:「唉唷喂呀,怎麼拔個三分鐘就全黑啦!」

飛:「?」

醫:「看起來有可能真是沙發搞得鬼,你這是假日頹廢症候群啦,
   在 Coach Potato 上很常見的病,我歸到運動傷害類。」

飛:「怎麼說?」

醫:「因為通常是遙控器離太遠,懶得動屁股,手一直伸一直伸撈
   不到,天氣又冷,這樣一拉就去傷到腰啦!」

飛:「‧‧‧」

醫:「你看背後肌肉全淤血啦,貼個藥膏涼一下,明天再來複診。」

飛:「喔,好。」


所以學妹叫我淤血馬鈴薯‧‧‧今天再沒辦法站起來,我真要去打肌肉鬆弛劑喏~(泣)

0 Response to "淤血馬鈴薯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