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A Cut Steakhouse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10:00

← 店舖資訊請點圖釘 →


相傳國賓大飯店地下室,有間名叫 A Cut 的牛排館,只切最好 A 級貨給客人享用。

這餐廳「機關重重」,所有像牆的東西,都可能是門!下樓梯後迎面只有這酒櫃,和旁邊兩位接待,表明訂位後,服務生帶我往牆邊一站,這兩塊木板竟芝麻開門變成入口,真是好樣的隱密!





門後是 A Cut 自豪的酒窖,那些有錢人家寄存的高價美酒,就這麼一瓶瓶躺著拼成牆,連旁邊軟木塞都堆的好壯觀。



主用餐區與開放式廚房,利用酒杯櫃及玻璃展示架分隔,不知道怕不怕地震(唔)。周圍有數面隔間木板,由於「牆非牆」的前車之鑑,本人強烈懷疑它們不只是木板,果然沒錯,領班看我好奇,特地跑來介紹說那些機關後面,全是私人包廂,如果有興趣可以帶我進去拍照參觀一發,可惜我俗辣。(逃)







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再度出現,但價錢卻不到某鳥地方的一半,我真該去檢舉菜單那句「良心貨,換您血汗錢」根本是胡扯。

NT$120


核桃雜糧與小圓法國兩種麵包,都屬口感較硬種類,抹上奶油蠻香的。



似曾相識的前菜「嫩煎鮪魚」,邊緣裹上牛肝蕈粉,底下鋪有義式炒蔬菜,再滴上陳年酒醋,很開胃。雖然我更欣賞有生魚片 Fu 的茹絲葵芥末版。





搭配法式白酒醬的前菜「墨汁龍蝦餃」,是網友推薦菜色。白酒醬好好吃,餃的口感、味道都很像港式燒賣,可是找沒有龍蝦。



咦,咖啡先來?母丟喔,它是「蘑菇卡布奇諾湯」,超妙的創意,奶泡上的點點,正是黑胡椒。不包含在套餐中,單點 NT$250,昂貴的新奇貨。



薯條、薯條、薯條,我是薯條控。五星級飯店裡這麼大籃炸薯條,單點 NT$180,性價比極高,一個讚!





A Cut 替每桌客人都備有四種特色海鹽,提供除原味燒烤牛排外,更多不同調味選擇。由左而右分別是:法國鹽之花、墨西哥辣椒煙燻調味鹽、喜馬拉雅山岩鹽、夏威夷竹葉鹽,薯條撒滿海鹽,讓吃鹽巴長大的我真是龍心大悅。



精致午套餐含麵包、前菜(九選一)、主菜(十六選一)、精緻甜點(三選一)、飲料,價格由 NT$620 到 NT$4800 間,服務費一成另計。

這是「美國頂級肋眼牛排」,16 oz 兩人份(NT$2700),主廚推薦食用 Medium Rare(三分熟)。肉片上桌時已先切成六大塊,再由服務生各夾一塊牛排及烤大蒜至餐盤,並解釋所夾部位特色及賞味方式,不錯不錯。



其實沒有三分那麼生,吃來感覺已近五分熟。原味肉汁鮮甜,油花竟然不膩,牛年的牛排果然格外優質,再加上無限制海鹽,真對不起我的腎。

整顆「帶皮」烤大蒜,特別~


招牌甜點「巧克力舒芙蕾」,食用前應先劃開淋上香草醬,巧克力味道偏苦,我還是喜歡海鹽。





名字很長記不住,下面好像是椰子塔,擺上球椰子冰淇淋,這道優秀。



餐後飲料,服務生會先端來方型木盒,裡面裝有各式進口茶包,並一一介紹口味供選擇,我挑的是法國來的草莓茶,好喝~



A Cut 絕對值得推薦,它有耗資千萬裝潢的用餐環境、好評不斷的精緻佳餚、親切有禮的招待態度;最重要的,他家服務生保證有選過,都在比正比可愛的啦!而且會隨時注意用餐情形,勤快的倒水清桌面,送餐也不忘詳細介紹,是個讓人有賓至如歸感的好地方。



0 Response to "A Cut Steakhouse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