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我的新年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10:00
星座老師除神準的預測強運外,其實還有提醒魔羯座今年應注意身體健康。沒有發文,因為我不是在醫院,就是攤在床上。

正月初一新竹低溫,打個噴嚏,馬上舊疾復發,天哪,好運竟撐不到元宵。

大年初二,完全撐不下去,不顧習俗禁忌,前往小港醫院急診,打止痛針、吃肌肉鬆弛劑,染上急性病只會讓人想飆髒話。



初三,藥效退去,超想一刀把腰斬斷,永除後患。這天我在中國醫藥大學電療、熱敷。



第四天,生平第一次搭上救護車。嚴重腹瀉、嘔吐、失溫,我被送到林口長庚急診。



Day 5,腰仍然挺不直,我好想念一覺到天明的感覺。診所開工,又去做喏次電療、熱敷,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求醫。



記著,世界上沒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事,別等到生病才相信!

6 Response to "我的新年"

  1. 匿名 Said,

    親愛的學長
    關於你最後的結論
    本人真的是點頭如搗蒜
    不管怎樣
    真的祝你早日康復、活跳跳
    一切順心~~~

     

  2. 匿名 Said,

    嗯嗯,身體第一啊!!~沒想到這個年fatty過得這麼辛苦~@@

     

  3. 匿名 Said,

    take care, stay warm....

     

  4. Fatty™.. Said,

    感謝大家關心,其實這次有點小收穫‧‧‧我瘦了!

     


  5. 匿名 Said,

    希望小禮物讓你甜滋滋~忘記腰痛喔!!

     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