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London Trip: Greenwich 格林威治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10:00
想找各式與眾不同的計時裝置,來格林威治準沒錯。

查理二世於 1675 年設立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(Royal Observatory Greenwich),象徵大航海時代,英國在精確定位與計時上,無法被超越的成就。

天文台屋頂上由柱子穿過的紅色大圓球(Time Ball),造於 1833 年,是全世界第一個可視對時系統。紅球於每天 12:55 開始上升,並在 13:00 掉落,供船隻對時用。



天文台入口處,有年代最久遠的著名 24 小時制電子鐘,設立於 1852 年,到今天仍精確運作。



標準零度經線(本初子午線,Prime Meridian),則是留影必備。為尊敬大英帝國工業和科技的先進,各國於 1884 年舉行會議,同意以「通過格林威治的經線」為時區畫分起始,格林威治時間為世界標準時間(GMT,Greenwich Mean Time)基點。

本初子午線自子午線館正中央穿過,屋簷下的正方形空心小洞,每天迎接著全球第一道曙光射入;這鐘自然也是保證世界最準!



本初子午線標記


橫跨東、西半球觀光照,是一定要的啦!


格林威治位在 2、3 區交界,正好是 7Days Travel Card for Zone 1-2 能到達最遠處,加上屬於倫敦郊區,景觀大不同,有空不妨來走走。最後,離開前別忘記花上 £1,來張標準零度經線橫跨證明,還附時間的唷~

0 Response to "London Trip: Greenwich 格林威治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