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MiTAC 神達電腦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10:00
勇敢大步邁出去,才能明白路可以有多廣。

約我面談的公司,往往都在嫌我太嫩的大廠對面,這就叫做─你丟我撿?

通勤華亞科技園區其實只要 20 分鐘,本來是心中理想停靠站,無奈阿胖的內部推薦,最後還是換來「學歷太差,銘謝惠顧」卡。 (淚)

阿胖大人高就處


研發中心不要我~ 哭哭


回到正題,我來面試的─神達電腦。照慣例:本田有喜美、網際智慧有自然輸入法、神達電腦有 → Mio!(它算知名產品吧?)

資本額破 220 億的神達,算得上大公司,不過我好像有點猶豫,可能是因為,前幾天夢到它狀況仍待改善,年休 24 天無薪吧~(Tech_Job 中毒太深)



應徵職缺:Software Project Manager 軟體專案經理

到公司前,需要先在 HR 網站完成性向測驗,再把基本資料電子檔填好寄回,當天現場上機考 30 分鐘英文(類多益),緊接著主管面談。至於那個英文,為什麼我覺得好難? (爆)

面談內容,差不多就是工作經歷表述、職務責任說明之類,不過這次有開到我眼界,正好趁機認清自己過度落後的事實。

主管提到神達在 Computex 僅向 VIP 展示的產品─是台目前幾乎無弱點的 MID:七吋多重觸控螢幕、極薄工業設計、六秒內開機進火狐、完整 WiFi, 3.5G, Bluetooth, DVB-T, 1-Seg, GPS 接取、全真 3D 使用者介面、Dual Pad‧‧‧琳瑯滿目的功能特色,三根會版變形金剛完敗! 業界的創意點子及實踐能力,遠遠超越我既有印象,說實話當下有感到震撼跟慚愧,神達甚至不是常在鎂光燈下曝光的系統廠。

這次徵人單位主要業務為 Netbook 及 MID,瞭解神達在這領域的規畫及研發能量後,總結應是可考慮且具發展性的地方,前幾天的夢,會不會真的就只是夢呢?

2 Response to "MiTAC 神達電腦"

  1. 我的進度也落很大。

     

  2. 詹姆士 Said,

    我也搞不大清楚打雜需要啥學歷....
    還要挑學校....
    是這樣打雜起來比較容易遇到校友嗎?

     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