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London Trip: easyHotel.com 倫敦住宿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02:42
大倫敦區旅館數以千計,型式更是不勝枚舉,想在歐洲物價最高的城市旅遊,省錢第一步─經濟實惠的棲身之所。

為滿足不同需求,住宿約可分三大類型:Hotel(飯店)、B&B(Bed and Breakfast 民宿)、YH(Youth Hostel 青年旅社)。

在倫敦「住的舒服、玩的痛快」,很難同時成立(吃的滿意甭指望)。普通觀光飯店,附早餐單人房每日約 £150 起跳,若想住星星數夠多,或 The Ritz 等級之流,一天最好準備個 £300,雙人房價更是可觀,所以 Hotel 通常是讓我們路過拍拍照用的。

B&B 指僅提供床和早餐,感覺較像台灣的民宿,也就是住在屋主家,價格依距離市中心遠近而定,單人每日約 £45 左右。網路上有不少台灣人開的「家」,行程規劃能獲得在地建議,講中文也會通,親切感十足。但應留意 B&B 多在悠閒郊區,短期旅遊恐怕不合適。倫敦很大,這次經驗光 Zone 1-2 間交通,就已相當費時,B&B 多在 Zone 3 外,時間成本不是太划算,另外也無法使用 C/P 值極高的 Travel Card 唷。

背包客集散地─YH,類似 YMCA 或救國團的住宿點,價格最便宜,約 £20 含早餐,視房型、地點還可能低到 £8,為學生最愛!YH 多為 8 至 12 人房,須與世界各地投宿旅客共眠,房內無衛浴設備,床位也是經濟的上下舖,運氣好可能頭頂就躺金髮碧眼大正妹,只怕會打呼~

除此之外,最近新興 Budget Hotel(簡易飯店)─我最終的選擇。強調「低價卻不失飯店水平」:基本配置的房間,取消大廳餐點、客房服務、每日清潔、休閒設施等,降低營運成本回饋於房價,為短期商務或不喜與人同房又想儉約的旅客首選。這次入住 easyHotel,隸屬歐洲以廉價而廣受歡迎的 easyGroup,旗下有 easyJet(航空)、easyInternetCafe(網咖)、easyCar(租車)等一狗票公司,企業版圖非常龐大。

easyHotel, South Kensington 位於 Zone 2 高級住宅區,有三個地鐵站在十五分鐘路程內,距研討會場也不遠,周邊各類商店賣場都有,非常方便。六晚 £256.5 的價格,物有所值!



簡易飯店,電梯也回饋房價去,幸好我在只要爬一層的 1.3。空間利用為極致等級,一小塊地硬是隔出三間。門卡不需歸還,退房時間到自動失效,大門也是用它刷開。(是的,不會有門房)







鏘鏘,我的閨房,沒錯就這樣,已經是全景。



左方一大床,床與牆間有條我進不去的小走道。(默) 右邊衛浴前方,是讓門能全開的「行李房」,牆上掛有裝飾用液晶,打開收視費另計,嗯哼,簡易飯店。





寬度只比 15" LCD 大些的衛浴,面對化妝鏡,左浴右衛。空間應該擠不進兩人,至少沒法兩個我。(默 2nd) 看似夠用的洗手台,我的臉同樣塞不下。(默 3rd)







雖然空間不盡理想,缺少許多常附的家具,但住起來其實沒特別困擾。尤其回飯店時間都不早,洗完澡就想睡覺,好幾天甚至連行李都沒整理就累癱,要是國泰沒金庫,簡易飯店會是好歸宿。

4 Response to "London Trip: easyHotel.com 倫敦住宿"

  1. 匿名 Said,

    感謝您分享這麼多詳圖。請問~EASYHOTEL房間內有插座嗎?

     

  2. Fatty™.. Said,

    有唷,但是只有一顆,很多東西得充電的話要輪流等的說~

     

  3. 匿名 Said,

    只有一個插座的地方可以帶一條延長線去就可以克服, 如果只用來做一些充電的話, 像是筆電, 手機, 相機充電. 上次去倫敦試過一次還蠻方便的. 想請問一下那你的大行李要放在哪裡? 一間房住一人嗎? 可以住2個嗎? 不在乎空間小的情形下.

     

  4. Fatty™.. Said,

    大行李要門關上才有辦法在衛浴前面的那塊空間打開,進出時就得把行李立起來放到走道去嚕。不在乎空間的話,是可以住兩個人的,價錢一樣。

     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