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London Trip: Skimmed Milk 脫脂牛奶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01:13
在超市找新鮮時,發現幾乎每家商店的牛奶,都會提供這種台灣不常見的容量,而且都是整山整山在堆,看來是頗受喜愛的熱銷商品。

這是 UK 國產品牌 Tesco 的脫脂牛奶,第一次在架上看到家庭號迷你版包裝,覺得實在太逗,毫不猶豫馬上衝一瓶作紀念。



印象中沒見過「專賣」像味全、統一之類,這裡幾乎全是自有品牌,特易購就只有 Tesco Milk,馬莎百貨也只賣 M&S Milk,牛奶在英國看來不太需要品牌區隔,還挺妙的。倒是礦泉水有比較講究,知名品牌 evian、perrier 都不難看到。

請五公升礦泉水當對照組

0 Response to "London Trip: Skimmed Milk 脫脂牛奶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