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MTECH 聖藍科技 Par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09:00
才過完週末,志炫老師就迅速的安排好第二階段面談,只是接觸層級,直接從技術長升級為董事長。

該死的大塞車,害我遲到十五分鐘,囧~ 這次意外發現,門口妹長得無敵像家家,看來聖藍員工都是美聲實力派!喔對,公司裡頭是有會議室的。

董:「你是在哪邊的資策會?認識陳銘憲?」

F:「喔喔,陳教授已經歸建台大,現在執行長是柯先生。」

董:「嗯嗯,陳博士是我指導教授。聖藍科技,就我們那群博士班學長學弟一起出來開的。」

F:「‧‧‧(點頭)‧‧‧」

董:「你履歷很完整,經驗也不錯,基本上你個人同意,我們會馬上錄取,當然你也可以考慮幾天。」

F:「嗯嗯‧‧‧」

董:「你瞭解我們的產品嗎?」

F:「蔡協理上回大致跟我介紹過。」

董:「講的可能沒啥感覺,我待會兒送你一支,回去試用看看,如果真有興趣,希望能盡快通知我們。」


面談就這樣意外順利的結束,董事長文質彬彬,人非常 Nice,跟志炫老師氣質是同掛的。兩次面談下來,感覺非常好,屬於一不小心會當場答應的公司。

這次董事長把公司狀況介紹的挺仔細,剛成立前四年都在燒錢,2008 首度獲利,今年在挖來前微軟業務的加持下,將有爆炸性成長。全年 EPS 挑戰 10,目前已獲狐狸、肉鬆、Fire 的單子,股價三位數,每年提撥盈餘 20% 分紅(!),極其引人入勝。

我,沒有馬上給答覆,先收下傳說中的 Muzee,多張值得考慮的 Offer 後,頭恐怕要愈來愈大。

插上無敵選台器,就能接收全球電視、廣播節目


後記:昨天跟雨爺討論 Muzee,覺得技術難度普通,實際試用過後,發現它內容收集的完整性,及隨插即用的便利性,堪稱隨身影音界的懶人包首選,有本事賺錢,不意外。看來我應該會一直帶著這根棒棒,實在有好用到。

糟糕,快要被 Muzee 說服的說~

7 Response to "MTECH 聖藍科技 Part II"

  1. 這大餅看起來這麼好吃。應該很不錯。
    那離家近不近?

    (畢竟是做好的餅不是吹出來的。吃吧。)

     

  2. 附帶一提。
    下次遇到董事長
    跟他說網頁有問題,
    火狐開不了產品介紹跟銷售據點。

    ( 火狐想看看不到,想買買不到。 )

     

  3. Fatty™.. Said,

    好,拜四去幫你跟董事長告御狀~

     

  4. Unknown Said,

    Muzee 真的是有找到那個點,其實我覺得所有工程師都應該來看看這個產品的成功,應該會得到不少反省。
    另外,買賣不成仁義在,董事長都來請你去了,如果以後沒有要去那間公司,也可以保持聯繫,不一定非得在那間公司才能賺那間公司的錢...ㄎㄎ

     

  5. 匿名 Said,

    大大
    您有到這家上班嗎?

     

  6. Fatty™.. Said,

    喔喔我後來沒有去內,回想起來還真是懊悔,XD
    聖藍不錯真的,至少我接觸過的兩位主管,都非常客氣有禮又專業
    過年去義大,還發現裡頭有 Muzee 的專櫃了,看起來發展的不錯,您可以考慮看看嚕,再讓我選一次我應該會報到的。

     

  7. 匿名 Said,

    是一家具有全體員工皆sales精神的公司,
    (展覽時去展場看公司出動的人數與職稱就知道了),
    每個人職稱都不錯聽,
    可不可以接受就看個人了.

     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