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PHIHONG 飛宏科技 Par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10:00
說不定最後,我會選擇重回學界。

再次來到正妹很多的飛宏,HR 課長說,面試官是我未來直屬主管,剛好趁這機會,把傳說中的「互動電視教學系統」問個明白。

面試官專長為教育行動研究,近年對互動電子白板很感興趣,因此想在此領域發展教學應用。

面:「我想作背投上的多重觸控,需要人協助籌組開發團隊。」

F:「嗯嗯,課長大略跟我提過。」

面:「依他們轉達的訊息,我相信你有足夠能力勝任,現在有什麼想法嗎?」

F:「我還得花些時間研究技術細節,才有辦法評估,畢竟是全新的領域。」

面:「沒關係,那我先請人資盡快完成進用,你有空就先開始規畫。」

F:「‧‧‧(驚!不是來聊聊而已?)‧‧‧」

面:「課長有向你提到,我會另外在新竹成立辦公室?」

F:「有,只是,我個人傾向能留在台北。」

面:「OK 沒問題,我會跟董事長要求,你的團隊留在台北,我每周挑兩個早上來林口討論。」

F:「讓您這樣兩地跑,不太好意思耶~(教授,可以考慮其他人選啊!)」

面:「不會,將來還得多借重你的長才。你有碩士學位?」

F:「嗯,有。」

面:「那好,我會安排你到系上兼課,反正講師工作你也不陌生。」

F:「(蛤?)可是數位內容我不熟‧‧‧」

面:「不會,我把開設課程列給你,看你想上那門再告訴我。」


又一次順利無比的面談,目前任務是在一個月內,找齊約六人的研發團隊,跟上海 RD Team 分配工作後,八月正式啟動專案。以上,有沒有人想參加,或直接入替我的位子?

講師比較吸引我~

Credit: NHCUE

1 Response to "PHIHONG 飛宏科技 Part II"

  1. 飛踢哥長官。
    加油耶。
    泥老婆靠你了。

     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