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serables - The Dream Cast in Concert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4

音樂劇悲慘世界,又譯孤雛淚、孤星淚,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於 1862 年所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。1995 年為慶祝英文版公演十周年,特別於英國皇家亞伯特大會堂,舉行紀念音樂會,直到今日該場次的演出組合,仍被公認為史上最夢幻卡司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5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一幕簡介。

Les Miserables ACT II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2009 - 02 - 06

悲慘世界紀念音樂會第二幕簡介。

PHIHONG 飛宏科技

Posted by Fatty™.. On 10:00
因為華亞科技園區實在是近,所以本區邀約向來是爽快的應允。



回到正題,我來面試的─飛宏科技。當 HR 說想找人做互動電視教學系統時,其實有訝異到,這玩意兒,應該是五年半前研究所在學時的經驗嚕‧‧‧

飛宏在電視老是聽到~


因為某老師很愛喊進!


應徵職缺:Project Director 專案主管

撇開警衛不說,從進公司到面談結束,全程沒遇過男丁;至於妹,只見著正的!所以別浪費時間往下看,快去投履歷啊~

進門後先跟櫃台(正)表明來意,被帶到會議室稍事休息後,便有 HR(正)拿基本資料表給填。

H:「十五分鐘給你填夠嗎?」

F:「Hmm‧‧‧(是 OL 正妹)」

H:「那我等下再過來收喔~」

F:「Hmm‧‧‧(是聲音很甜的 OL 正妹)」

H:「今天面談大概就是有 HR 課長跟董事長兩位唷~」

F:「Hmm‧‧‧(是有氣質並且聲音很甜的 OL 正妹,等下,她剛說董事長?)」


十五分鐘過去,交表~HR 課長(正)率先敲門進來。您沒看錯,雖然課長已經在飛宏服務滿十二年,仍舊無法掩飾從前她也是正妹的事實!課長大致介紹下職務內容,主要是加入併購美國某科技公司後,所成立的新單位,希望結合現有背投及多重顯示技術,開發互動教學應用。記憶中沒被問任何專業相關問題,暗示有可觀年終、分紅、股票、福利後,就被帶往高層辦公室。

董事長是男的,但外出開會沒來得及趕回,所以最後改由女副董面談。副董說話的莊嚴威信,讓我有種睥睨一切的錯覺,印象中強調有:「於試用期間,不滿意隨時可解聘」定理,以及「薪資沒得談,很便宜勞工四處有」原則。(嘆) 喔對,離開前她最後提醒(威脅?)我‧‧‧

副:「我會打電話給你主管,求證過去資歷並探尋工作態度,作為錄用與否的參考。」

F:「Hmm‧‧‧(我這是在偵訊室測謊嗎?)」


飛宏沒有豪華氣派的建物外觀,卻有賞心悅目的內部妝點,當然我是指藝術擺飾、明亮設計、空中花園以及水池造景。(正妹海前面早提過的說~) 這兒的工作環境堪稱優良,離開前 HR(正)告訴我,那位 23 歲就創立公司的董事長,仍會另約時間補聊,至於我家到園區的距離,有否因副董面談的負面印象而增加,尚待觀察。

後記:雖然每份基本資料表,都會要求填幾個同事朋友供徵詢,不過闖盪兩個月下來,還沒遇到真有打的,畢竟我生來如此賢良,怎麼看都不像亂膨風的人吧?(羞) 不過副董剛打破這項紀錄,十分鐘前主任來敲我隔板:「X,死 Fatty 丟履歷就丟履歷,害我幹嘛?我剛講完一大堆好話,你自己看要怎麼辦嘎~」

7 Response to "PHIHONG 飛宏科技"

  1. athena Said,

    哇!這個副董狠! 發給他掰掰卡!

     

  2. Fatty™.. Said,

    遵命!

    其實本來打算董事長找我去的時候,好好秉奏一發的說~

     

  3. 我比較想看飛踢帶正咩耶

     


  4. Fatty™.. Said,

    明天跟董事長複試,看有沒機會跟正妹海拍一發團體照~XD

     

  5. Unknown Said,

    你指的櫃台小姐應該是AMY吧.聽說他以前是在航空公司地勤,所以整個形象很親切,確實是氣質正妹沒錯.
    你想進去的那個影來登事業群,一個月也沒出幾台電視,併購時的員工和主管也離職得差不多了,你真的想去那工作嗎?...三思啊.

     

  6. Fatty™.. Said,

    感謝前輩的建言。

    我最後是沒有去報到,倒是飛宏最近股票飆很大,背投電視新聞露出也挺多的,不過櫃檯真的不錯~(大心)

     

張貼留言